close

這是我本人..

我最愛看ㄉ就是..

終極一家..   終極一班..   終極三國..

因為裡面都有寒..

還有些像..

霹靂MIT.. 大愛有你真好........等等

我都很愛看..

因為我最最最愛ㄉ就是寒啦!!

他在我心中市最重要ㄉ人..

嘻嘻!! 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他喔~~!

他超酷...超漂亮ㄉ..

我也很喜歡五熊..

他是寒ㄉ妹妹喔~~!

五熊超可愛ㄉ~!

寒.五熊..我都很喜歡..

我永遠支持你啦~!

這是我本人阿!! 我在看哪  =  = 我ㄉ側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12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