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愛ㄉ寒..

他有演很多戲..

她演ㄉ戲我都有看喔~~!

他超漂亮ㄉ~~!

我絕得她是全世界在漂亮ㄉ~!

希望大家都支持他所演ㄉ每一不戲..

他是一ㄍ很單純ㄉ女生..

他又漂亮又酷..

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他吧!!

我會永遠支持你喔~!

希望你可以演好多戲..

因為我很想早點看到你..

 

終極三國..大喬 (22).jpg生ㄑ.jpg 終極三國..大喬 (50).jpg 終極三國..大喬 (52).jpg   終極三國..大喬 (138).jpg 終極三國..大喬 (105).jpg終極三國..大喬 (129).jpg喬喬.阿策 (4).jpg   擔心.jpg 聽不到.jpg   權被她老爸打傷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12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